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4-6-17 15:23分类: 大势至电脑USB端口禁用软件相关 标签: 虚拟机使用usb 主机usb共享给虚拟机 虚拟机如何使用usb 虚拟机usb接口设置

在网络管理中,我们经常会用到虚拟机,有时候在虚拟机里面运行一些程序需要用到U盘、U盾等USB设备,那么如何将主机的USB接口共享给虚拟机呢,也就是在主机的USB接口插入USB设备之后,可以在虚拟机里面被识别到呢?本文提供了一种方法:

在“主机”里面操作需要执行以下操作:

1、点击开始->运行,在对话框中输入"services.msc",确定,打开windows服务管理器。

xunifuwu.jpg

图:找到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

2、在服务列表中选中"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双击打开属性对话框,再选择"启动",就能启动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服务了。

qidong.jpg

图:启动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服务


3、关闭VMware软件,并重新打开,启动一个虚拟机,进入系统之后VMware就会提示发现USB设备。如果要在虚拟机中使用这些USB设备(以U盘为例),在VMware的菜单栏中选择VM->Removable Devices->Pixart Imaging CIF Single Chip->Connect (Disconnect form host) ,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lianjieusb.png

图:在虚拟机里面使用Usb接口的方法

tishiusb.jpg

图:将usb设备从主机转移到虚拟机使用

4、当然,这样USB设备在连接到虚拟机的同时会断开同主机(一般为Windows系统)的连接。如果想重新在主机上使用USB设备,则在VMware菜单栏中选择VM->Removable Devices->Pixart Imaging CIF Single Chip->Disconnect (Connect to host) 。如下图所示:

duankaixuniji.png

图:断开虚拟机的USB接口连接主机

如此,我们就完成了在主机和虚拟机之间的USB设备共享或轮换使用,注意的是,在同一时间你只能在主机或虚拟机之间一个系统上使用USB设备。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已有 0/76080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