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3-12-9 15:13分类: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在“设备管理器”中,PCI串行端口、PCI简易通讯控制器显示黄色叹号,这种情况可能是设备驱动出现了问题,本文教你如何安装这两款设备的驱动(两个驱动安装方法一样)。

首先,右键点击更新驱动程序  

 

然后,选择浏览计算机 以查找驱动软件;

  

这个地方需要注意啦,不用选择路径,直接点击下面的从计算机的设备驱动列表中选择

 

找到系统设备这一项,点击下一步;

 

 

点击下一步;

 

最后,点击是 关闭就可以啦,系统就可以自动寻找你所需要的驱动

 

转自:电脑发烧友。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 | »

已有 0/7098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