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xiaoyao2013-7-5 14:43分类: 聚生网管监控软件相关 标签: 如何禁止网购 怎么控制网购 如何禁止上班购物 如何屏蔽购物网站 如何禁止办公室网购 限制公司员工网购

作为国内知名的员工上网控制软件提供商,大势至(北京)软件工程有限公司在聚生网管2013版本中集成了有效屏蔽员工网购、限制局域网网购的功能,其原理是屏蔽购物网站,限制员工打开国内流行的网络购物网站,从而从源头上制止员工上班网购的行为。具体设置如下:

首先,点击聚生网管的“配置策略”,然后在这里的右侧可以点击“新建策略”,输入名字后即可进入聚生网管的控制功能列表,然后切换到“网购限制”,如下图所示:



图:启动聚生网管的“网购限制”功能

然后点击“启用网购控制”并点击下面的“控制全部网购”,然后聚生网管就可以完全屏蔽当前国内最流行的数十个网络购物网站,从而完全禁止员工上班时间上网购物的行为。

但是,从企业人性化管理的角度来看,也不能完全封禁员工上网购物行为,毕竟午休时间或下班之后还是需要给员工较为自主的活动时间,允许员工在非工作时间上网购物。因此,我们可以在点击聚生网管的“时间限制”,然后选择中午时间不控制(例如12-1:30分),这样在非工作时间员工不仅可以上网购物,而且还可以进行其他的上网活动,如下图所示:

图:设置聚生网管控制上网时间

其次,为了有效防止员工上网购物,甚至防止员工上班开网店、上网做生意,我们特意集成了聊天软件白名单控制机制,可以只让员工登录公司指定的QQ号而禁止登录个人的QQ号、只让员工登录公司指定的阿里旺旺账号而禁止登录员工自己的阿里旺旺账号、只让员工登录公司的淘宝账号而禁止员工登录私人的淘宝账号。通过有效屏蔽阿里旺旺登录账号和淘宝账号,一方面可以完全禁止员工通过这些方式进行网络购物的行为,另一方面也禁止员工通过QQ、阿里旺旺和淘宝账号开设网店、上班时间做生意的行为,有效地规范了员工上网行为,促使员工更有效率地进行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图:聚生网管聊天软件白名单功能

总之,聚生网管2013版本控制局域网网购、限制员工网购是国内同类网管软件里面屏蔽购物网站最多、独家可以完全禁止一切网购行为的网管软件,从而有效防止了员工上班时间网购而影响工作效率,浪费工作时间的问题,促使员工正常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已有 0/20942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