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2-12-12 16:24分类: 聚生网管监控软件相关 标签: 限制网络电视 禁止在线音乐 限制网页视频 禁止在线看视频 屏蔽网络视频 限制qqlive 禁止pplive

聚生网管系统集成了对当前主流的P2P网络电视的完全封堵功能,网管员只需要点击鼠标就可以完全禁止网络电视、限制员工看网络视频、禁止局域网看视频的行为。具体设置如下:

首先,启动聚生网管系统,在需要控制的电脑前面打勾,这样就可以看到电脑当前的网络带宽,这是控制电脑上网行为的前提和基础。

其次,你需要创建一个控制网络电视、限制在线视频、屏蔽网络视频的策略。点击“策略配置”,然后点击“新建策略”,输入一个名字并点击确定就可以切换到策略的控制内容里面了,然后切换到“P2P下载限制",然后这里你就可以勾选禁止P2P下载、禁止网络视频、禁止在线视频了。设置完毕之后,点击确定即可。

图:聚生网管软件监控P2P下载软件、封堵P2P软件图

最后,将创建的策略指派给要控制的电脑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2:给单个主机指派策略(右键点击某个主机,然后选择你刚才创建的策略,然后点击确定)

点击查看原图

图3:给电脑批量指派策略

注:批量指派策略的方法:左边选择“未指派策略”的电脑(当然也可以是已经指派策略的电脑),右边选择要指派的策略,如“只限制P2P下载策略”,然后点击中间的“选中”(可以按住shift键选中)或“全部”,则就可以将未指派策略的电脑放入到要指派的目标策略中去,策略指派完成之后即可生效。

同时,聚生网管系统基于开放编程接口,并基于“云网管”技术,用户只需要将需要控制的P2P软件、网络电视软件反馈给我们,然后我公司就可以迅速制定对这些软件的封堵规则并上传的聚生网管的服务器,用户在软件界面上只需要点击升级,就可以获取对最新的P2P软件、网络电视的封堵规则,同时在聚生网管的软件界面上也会相应地看到这些软件。同时,我们还可以对高端用户开放编程接口,用户自己可以随意增减各种控制规则,从而也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网络管理需要。

总之,聚生网管软件是同类网管软件里面限制PPStream、限制pptv、控制pplive、限制QQ直播、控制酷狗音乐最强的网络管理系统、网络行为控制软件。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已有 0/24491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