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2-11-1 17:06分类: 聚生网管监控软件相关 标签: 禁止P2P软件 禁止BT下载 限制P2P流量 控制P2P下载速度 禁止网络电视 限制网络视频 禁止网页视频 限制电脑看视频 禁止局域网看视频

聚生网管系统是国内同类网管软件里面控制P2P下载、禁止P2P网络电视、过滤P2P视频、禁止电脑看网络视频、屏蔽网页视频最强的,同时操作为极为简单,点点鼠标就可以实现。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在被控制的电脑打勾,这样你就可以看到这个电脑的带宽,同时勾选也是控制电脑上网的前提,否则无论你创建了什么策略,只要取消勾选则电脑就没有进行任何控制了。

其次,你需要在聚生网管的顶部的“配置策略”这里,创建一个策略,比如名字为“禁止P2P软件”的策略,然后切换到“P2P下载限制”这里,勾选“启用P2P下载限制”、“启用P2P视频限制”和“启用视频网站限制”,并且点击下面的“全部控制”。如下图所示:

图:聚生网管软件监控P2P下载软件、封堵P2P软件图

最后,将创建的策略指派给要控制的电脑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2:给单个主机指派策略(右键点击某个主机,然后选择你刚才创建的策略,然后点击确定)

点击查看原图

图3:给电脑批量指派策略

注:批量指派策略的方法:左边选择“未指派策略”的电脑(当然也可以是已经指派策略的电脑),右边选择要指派的策略,如“只限制P2P下载策略”,然后点击中间的“选中”(可以按住shift键选中)或“全部”,则就可以将未指派策略的电脑放入到要指派的目标策略中去,策略指派完成之后即可生效。

总之,聚生网管系统是控制电脑P2P下载、限制局域网P2P下载、监控局域网P2P下载最强的网管软件,不仅可以封堵主流的P2P软件,而且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随时增加新出现的P2P下载软件或P2P网络电视软件,从而可以满足用户对P2P软件限制的长期需求。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已有 0/82062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