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2-8-28 14:08分类: 聚生网管监控软件相关 标签: 监控无线局域网 监控无线上网 控制无线上网行为 管理无线局域网上网行为

聚生网管针对台式机、笔记本监控无线网络的解决方案

作者:大势至(北京)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10-9-28

针对一些用户采用台式机、服务器(同样也通过无线网卡上网)等监控无线网络环境进行监控而本身并没有无线网卡或无线网卡功能受限而无法启动聚生网管的情况下,以及一些客户用笔记本电脑当作聚生网管的监控主机,但本身的无线网卡不支持混杂模式(Promiscuous mode)而导致聚生网管无法成功启动进行监控的情况。聚生网管研发团队经过与国内网卡制造商的合作研发,推出了可以支持混杂模式(Promiscuous mode)的USB无线网卡,并以成本价格提供给聚生网管的正式版客户,便于他们成功部署聚生网管系统进行监控。具体设置如下:
 

1、 首先,将我公司提供的无线网卡的天线安装、USB线连接好,并接到聚生网管控制机的某个USB插口。这时,如果操作系统提示发现硬件并提示安装驱动可不比理会。


2、 其次,安装由我公司提供的无线网卡驱动(针对你的操作系统可以安装XP版驱动或windows 7版驱动),驱动安装成功之后,即可在“网络连接”里面看到无线网卡,然后我们右键点击“无线网络连接”选择“查看可用的无线连接”。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1:无线网卡驱动安装成功后发现无线网卡


这时候,可能会提示“Windows 无法配置此无线连接”。这就需要我们手动配置一下,根据此窗口的提示,我们点击左侧底部的“更改高级配置”,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2:手动配置无线网络连接


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选择中间的“无线网络配置”,然后勾选“用Windows配置我的无线网络设置”,然后点击下面的“确定”即可。

 

 点击查看原图
图3:设置用Windows配置无线网络设置


然后,我们再次右键点击“无线网络连接”选择“查看可用的无线连接”。这时你就会发现你的无线网络了,连接成功即可无线上网并启动聚生网管系统进行监控了,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4:发现无线网络


注意:如果你发现启动聚生网管系统后提示“Error opening adapter:系统无法找到指定的设备.(20)”。这种情况下你需要关闭聚生网管系统,然后重新安装Winpcap驱动即可(即便你已经安装过)。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5:需要重新安装Winpcap驱动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大势至(北京)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16号北京大学科技园2号楼

邮编:100080

电话总机:010-62656060

公司传真:010-82825052

公司邮箱:grabsun@grablan.com

官方网址:http://www.grablan.com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已有 0/42708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