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2-8-22 15:43分类: 聚生网管监控软件相关 标签: 禁止迅雷下载 限制电脑迅雷下载 控制计算机迅雷下载 禁止办公室迅雷下载 限制内网迅雷下载

迅雷是国内应用最多、下载速度最快的P2P软件,同时也是技术力量最强、最难封堵的P2P软件,可以说迅雷是网络管理的杀手,也是令国内上网行为管理软件提供商所头疼的网络下载工具。

大势至公司研发团队很早就一直专注限制迅雷下载、禁止局域网迅雷下载的技术研发,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实践检验,使得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系统已经可以完全禁止电脑迅雷下载、限制主机迅雷下载的网管软件,是国内唯一可以完全禁用迅雷下载的专业上网行为管理系统(同类软件只可以检测到迅雷下载但无法封堵,或者通过安装客户端程序的方式禁止迅雷程序的启动或者只能封堵迅雷下载较短的时间,一旦迅雷找到种子资源后就可以高速下载了)。

聚生网管系统限制迅雷下载的设置步骤如下:

1、打开聚生网管系统后,点击“启动管理”,然后在想要控制的电脑前面打勾(或点击全选勾选全部电脑)。

2、点击“配置策略”新建一个监控策略或者直接启用聚生网管系统预设的“只禁止P2P下载的策略”(里面已经勾选了禁止迅雷下载功能),然后切换到“P2P下载限制”这里,勾选“启用P2P下载限制”,然后选择“全部控制”或单独勾选迅雷下载限制,然后点击下面的“确定”即可。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选择禁止迅雷上传、限制迅雷多点下载

3、然后把创建好的策略指派给想要控制的电脑。方法:在主机列表右键点击某个主机,然后选择“重新为主机指派策略”或选择“批量指派策略”,将创建的策略指派给单个或全部电脑,就可以完全禁止单个或全部电脑的迅雷下载。

4、同时,考虑到一些单位不允许使用迅雷下载,但是又不完全禁止普通HTTP下载或FTP下载,因此聚生网管系统对这两种下载了做了区别对待。也就是说,当我们控制迅雷下载的时候,如果客户端这个时候关闭迅雷,而直接使用右键另存为下载,则这种下载将不会被聚生网管拦截,可以进行下载。而同类网管软件为了禁止迅雷下载也必须完全禁止普通下载才可以,因为迅雷下载的线程里面有普通下载的线程,而他们一旦放开普通下载,则导致迅雷下载就无法封住,因此,无法实现对迅雷下载的精确控制。

 

总之,通过聚生网管系统可以完全控制迅雷下载、阻断迅雷下载、过滤迅雷下载,可以完全禁止局域网迅雷下载、内网电脑迅雷下载的行为,提升网络资源的利用效率。

 

相关链接:

聚生网管系统官网:http://www.grablan.com

下载聚生网管最新版试用:http://www.grablan.com/download/grabsun.rar

下载聚生网管全方位介绍:http://www.grablan.com/download/AboutLanQos.rar

聚生网管系统功能优势:http://www.grablan.com/ProductShow104.htm

聚生网管系统技术优势:http://www.grablan.com/ProductShow105.htm

聚生网管系统各项资质:http://www.grablan.com/ProductShow106.htm

聚生网管系统与国内其他网管系统的详细对比:http://www.grablan.com/shownews1247.htm

谨防忽悠:企事业单位究竟如何选择网管软件?http://www.grablan.com/shownews557.htm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已有 0/705563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