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2-8-21 16:19分类: 聚生网管监控软件相关 标签: 限制网速 控制电脑网络流量 限制主机带宽 控制计算机网速 限制微机流量 局域网限制流量 局域网限速软件

首先,打开聚生网管系统后,点击软件左上角的“启动管理”,然后点击下面的“全选按钮”,给所有主机打勾(只有在主机前面打勾就可以显示上网带宽了,如果你只想控制一台电脑,则只勾选一台电脑即可),然后你就可以看到所有主机的带宽(也就是网速),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1:启动聚生网管后,在主机前面勾选就可以看到电脑网速了

然后,我们需要创建一个限制电脑带宽的策略,并且将这个策略应用到单个或全部主机上就可以控制单个主机网速或全部电脑网速了。点击顶部的“策略配置”,然后你会看到聚生网管系统集成了一些常用的策略,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2:设置聚生网管的带宽网速限制功能

例如我们双击其中的“只限制带宽流量策略”(也可以单击选中,然后点击后面的“编辑策略”),就可以限制电脑上网流量了,例如我们设置上行带宽限制为50KB,下行带宽限制为150KB,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3:设置电脑带宽占用

 

你还可以勾选底部的”精确控制带宽“,这样控制局域网流量、限制电脑流量的功能更为精确。设置完毕之后,你就可以将策略指派给要控制的电脑了。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在图2的右侧的“指派策略”这里,点击这里之后,你就可以看到一个策略转移框,一般是在左边选择未指派策略,右边选择欲指派的策略,然后点击中间的“全部”(当然也可以选中一个或几个主机),然后左侧的未指派策略的主机都会被拖入到右侧的策略中。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4:将未指派策略的电脑指派为限制带宽的策略

点击查看原图

图5:在主机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策略已经指派成功。

当然,你还可以单独为某个主机指派策略,如上图ip地址为0.82的电脑,你右键点击,然后选择“为选中主机重新指派策略”,并在弹出的对话框内选择“只限制电脑带宽流量策略”,然后点击“确定”,即可为这个主机重新指派了策略,当然你也可以为其更改策略,方法同上。如果你想编辑这个策略的时候,直接在主机列表中任何一个指派这个策略的电脑双击即可弹出策略编辑的窗口,你编辑后点击确定即可生效,并且所有应用同一策略的电脑都会发生策略变更。

总之,通过聚生网管系统你可以有效限制计算机网速、控制电脑上网流量、监控电脑网速带宽、控制电脑下载、限制网络流量等。

 

相关链接:

聚生网管系统官网:http://www.grablan.com

下载聚生网管最新版试用:http://www.grablan.com/download/grabsun.rar

下载聚生网管全方位介绍:http://www.grablan.com/download/AboutLanQos.rar

聚生网管系统功能优势:http://www.grablan.com/ProductShow104.htm

聚生网管系统技术优势:http://www.grablan.com/ProductShow105.htm

聚生网管系统各项资质:http://www.grablan.com/ProductShow106.htm

聚生网管系统与国内其他网管系统的详细对比:http://www.grablan.com/shownews1247.htm

谨防忽悠:企事业单位究竟如何选择网管软件?http://www.grablan.com/shownews557.htm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 | »

已有 0/172654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