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2-8-31 11:32分类: 聚生网管监控软件相关 标签: 禁止股票软件 限制股票软件 禁止炒股软件 限制炒股软件 禁止员工炒股 禁止局域网炒股 限制电脑炒股 禁止工作时间炒股 禁止上班炒股

聚生网管软件监控员工上网炒股、禁止工作时间炒股、限制上班时间炒股的设置极为简单。具体如下:

启动聚生网管软件,点击左上角的“启动管理”即可,然后聚生网管系统就可以扫描到局域网全部在线的电脑,然后在想要控制的电脑前面勾选,即可开始了对这个电脑的控制,同时也可以看到其上行带宽和下行带宽。

然后右键点击这个电脑,选择“为选中主机重新指派策略”,然后选择“只控制股票软件策略”(这是聚生网管系统预设的一个策略,当然你也可以自行创建策略。方法:点击聚生网管的“配置策略”,然后点击右侧的“新建策略”,输入一个名字,点击确定,即可看到聚生网管的策略功能界面,切换到“股票软件控制”窗口,然后选择“启用股票软件控制”,并选择“全部控制”(当然,你也可以单独选择某个股票软件进行单独控制),设置完毕之后点击“确定”即可。

然后将策略按照上述办法指派给要控制的电脑即可。当然,你也可以批量指派策略。方法:在主机框内,右键点击(当然你也可以在配置策略中,批量指派),选择“批量指派策略”,然后就弹出一个策略指派的窗口,在左侧选择“未指派策略”,右侧选择“只控制股票软件策略”或你自己创建的策略,然后点击中间的“全部”,则所有未指派策略的电脑都被指派了“只控制股票软件软件策略“,这样就可以控制这些电脑的炒股行为了。如下图所示:

 gup.png

聚生网管软件禁止电脑炒股、禁止上班炒股、屏蔽股票网站等

 

  总之,聚生网管系统是国内同类网管系统里面控制股票软件最多,最有效、最简单的网管软件。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已有 0/41725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