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您可以查看大势至公司核心产品:聚生网管限速管理软件、大势至局域网共享管理软件、大势至电脑USB端口控制软件、大势至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软件、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和大势至FTP文件服务器监控软件的相关技术文档,请点击下面的产品分类进入查看;您也可以在上面的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关关键词搜索相关产品的技术文档,例如“限制网速”、“禁用U盘”等。

作者:chenshijie20122012-8-30 9:51分类: 聚生网管监控软件相关 标签: 限制电脑网速 控制电脑流量 限制上网流量 控制网络流量 监控电脑流量 监控上网带宽 控制上网网速

针对一些客户对局域网电脑上网带宽(也即上网速度)的控制要求较高,聚生网管2012版本中强化了对电脑上网带宽的精确控制。具体设置如下:
    
首先,打开策略里面的“网络限制”,在底部勾选“启用高级网络控制”,如下图所示:

gj.png
 
图1:启用高级网络控制,然后精确控制带宽功能才生效

其次,在“带宽限制”里面,勾选底部的“精确控制带宽”,然后点击确定即可,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2:启用精确控制带宽

这样设置之后,聚生网管就严格按照你设定的主机上下行带宽来控制电脑上网了(如上图,上行带宽限制在30KB,下行带宽限制在80KB)。这样设置之后,聚生网管系统对电脑上网带宽的控制误差将会小于5KB。

总之,聚生网管系统的带宽限制功能、流量控制功能、网速限制功能等都是国内同类网管软件里面领先的,可以很好地帮助网管员加强局域网网速限制、控制电脑上网流量。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大势至(北京)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16号北京大学科技园2号楼
邮编:100080
电话总机:010-62656060
公司传真:010-82825052
公司邮箱:grabsun@grablan.com
官方网址:http://www.grablan.com

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合作!
0

已有 0/58651 人参与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还可以关注微信哦~